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37|回复: 19

【运动场】——篮球场①

[复制链接]
未结剧目0

9999

学分

214748万

RMB

0

剧目

年龄: 0 岁

职务: 

考核分: 9999 分

健康值: 9999 点

学生种类: 

家庭背景: 


发表于 2019-8-16 15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场景
场景名称: 篮球场
场景NPC: --
场景描述: 运动场内的篮球场
本帖最后由 我是一块砖 于 2019-8-19 13:34 编辑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未结剧目5

45

学分

96

RMB

3

剧目

年龄: 16 岁

职务: 政治课代表

考核分: 18 分

健康值: 73 点

学生种类: 普通生

家庭背景: 普通家庭


发表于 2019-8-16 17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轻松愉悦的暑假时光悄然流逝,一转眼就到了开学报道的时间,崇明高中离家不远,爹妈把被褥收拾打包完就当起了甩手掌柜,一个说事情多走不开,一个好赖临时要去隔壁市出差,开学报道瞬间就成了我一个人的事儿,好在,终于和殷晟那小子不在同一个学校了。]

[入学手续和宿舍入住手续一并办妥,背着大包小包进宿舍的时候已经不早,索性还剩了几个空着的床铺,矮子里头拔大个儿挑了个上铺,吭哧吭哧扑好被褥,乍一看张牙舞爪,压根儿就不是能睡人的地儿,扫了一圈儿没找到可以帮忙的人,干脆眼不见为净出门儿去了。]

“嘿嘿嘿,殷丞,这儿,诶你往哪儿瞅呢,这儿!”

[路过篮球场,循声望去,是初中同班的哥们儿徐明,很不巧,这次他给分到了高一(1)班,和我隔着一条过道两个拐角,可男子汉的友谊岂是不同班就能阻碍的?徐明抱着球,介绍场上的几个兄弟给我认识,有和我们一样的新生,还有高二的学长。]

行呗,来一场?

[打到中场,对家的兄弟一个猛扣,篮球没灌进去,撞到篮筐上卡了个刁钻的角度飞了出去,往篮球场大门的方向,那边没有围栏,很容易砸到路人,正巧我站的位置离出口最近,和他们比了个暂停的手势,往抛物线落点的那边跑过去。]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剧目 +1 收起 理由
校长 + 1 补剧目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未结剧目6

65

学分

68

RMB

7

剧目

年龄: 15 岁

职务: 

考核分: 19 分

健康值: 72 点

学生种类: 普通生

家庭背景: 普通家庭


发表于 2019-8-16 18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陛下,前面是篮球场,穿过这儿有个小树林,你要来找我呢就去哪儿,但是要小心不要被老师逮住……

【在宿舍放好行李,抱着个牛皮纸袋在学校乱逛,纸袋里一件薄外套和一只小猫,没人的时候猫儿探出个脑袋东看西瞧,来人了就缩回去,十分机灵。】

【猫脖子上挂着猫牌,写着“不要卖掉我!我爸有钱!打电话让他赎我!”只是这个暑假它吃的有点多,胖的脖子短了一圈,挂着也不明显。】

一会儿带你看看教室……教室不能……

【话还没说完,一直很安静的陛下突然炸了毛,嗷的一声,从纸袋里蹿了出去,我给它吓了一跳,还没来得及反应,余光里篮球场那边飞来一颗球,下意识的转头,冲着脑门来的!】

【就这么一瞬间,我被突如其来的篮球吓的愣住,也就没想起来躲,脑子里一声完了,只来得及乖乖闭上眼受死】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剧目 +1 收起 理由
校长 + 1 补剧目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未结剧目5

45

学分

96

RMB

3

剧目

年龄: 16 岁

职务: 政治课代表

考核分: 18 分

健康值: 73 点

学生种类: 普通生

家庭背景: 普通家庭


发表于 2019-8-16 19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!

[我恰好在球砸到她之前的一瞬间拦截住,一个惯性没站住,抱着球踉跄两三步还是一屁股坐到地上,好在没把她压着,这才回过头。]

你没事吧,同——

[“学”字没能开口,对着那人的脸就楞在原地。我和她大概有两个多月没有联系,不同校的恋爱,分手之后甚至连她的近况都无从得知,没想到现在居然考到了同一个学校,不能说不尴尬。]

顾……顾同学,好巧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未结剧目6

65

学分

68

RMB

7

剧目

年龄: 15 岁

职务: 

考核分: 19 分

健康值: 72 点

学生种类: 普通生

家庭背景: 普通家庭


发表于 2019-8-16 20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千钧一发,虽然没有被球砸到,但是还是被飞身而来的人带了一下,没站稳跟他一起把身躯给了大地。】

【哎哟一声,但总比被球砸个脑震荡的好,我挣扎着爬起,一边道谢】

谢……

【一声谢谢卡了壳,这个声音太熟悉了,他就是出个气音我都能听的出来,效果类似于你化成灰我都认得你!】

……

【我这会也不着急道谢了,捡起纸袋,让受惊的陛下跳进来,抱着纸袋居高临下看着还坐在地上的人,他还一脸尴尬,喔是了,劈腿的人有理由尴尬!】

顾什么顾,本姑娘认识你?这位同学

【这位同学四个字,可以说是咬牙切齿,原本心里委屈着,不想理他,可到底又意难平】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未结剧目5

45

学分

96

RMB

3

剧目

年龄: 16 岁

职务: 政治课代表

考核分: 18 分

健康值: 73 点

学生种类: 普通生

家庭背景: 普通家庭


发表于 2019-8-16 20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殷丞 于 2019-8-16 20:28 编辑

[我不知道她这么大的气性从何而来,回想过去,直到被通知分手的那天我都是一头雾水,我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?后来徐明安慰我说,女人一旦铁了心要分手,总能找出一千个理由,还必须得把自己装作是这段感情的受害者,这样才能博得无关人等的同情。]

[顾羲和不是那样的人,她和普通的女孩子完全不同,别人看不出她半分好,但我都知道。如果不是前一阵偶然看到她和一个陌生男人亲密地一起逛街,我甚至还抱有一些破镜重圆的幻想。]

[陛下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窜出来,起先跳到她的纸袋里,后来兴许是闻到了我的味道,黑色的脑袋伸出来东瞅瞅西瞅瞅,随即一溜烟儿就从口袋里跳到我怀里,还亲昵地蹭了蹭,我摸摸陛下的小脑壳。]

可是陛下还认得我。

[篮球场门口来来往往的人愈发多起来,要是让老师或者教导主任看到她带宠物来学校指不定会有什么处置,于是一个起身,把陛下又放回了她的纸口袋里。]

少给它吃点小鱼干罐头,都胖了。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未结剧目6

65

学分

68

RMB

7

剧目

年龄: 15 岁

职务: 

考核分: 19 分

健康值: 72 点

学生种类: 普通生

家庭背景: 普通家庭


发表于 2019-8-16 20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我站在他面,逆着光,八月的太阳很刺眼,刺眼到没有看一眼也红了眼眶。一整个暑假,我无数次想过如何站在他面前,如何打他一顿,然后听他说顾羲和,对不起我错了。】

【可他没有,轻描淡写的说一声好巧,仿佛……我们之间没有过开始也没有过结束。心里有一股无名火,我压了两个月没有发,但在陛下蹭进他怀里的时候突然轰的一声,我眼角不可控制的跳了跳,心说你这个叛徒!!!】

【越是生气,越是沉默,沉默的看着他拎着猫放回我的纸袋,看着他毫不在意让我少给他吃点鱼罐头???他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关心猫是不是胖了???】

殷丞……

【】声音低低的叫他的名字,而后咬牙切齿的道】

我特么……刚刚怎么没摔死你呢?

【气到心肌梗塞,抱着猫转身就走,走了两步又顿住,回身往他小腿骨就是一脚】

呸!个渣男

【好了,解气!】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未结剧目5

45

学分

96

RMB

3

剧目

年龄: 16 岁

职务: 政治课代表

考核分: 18 分

健康值: 73 点

学生种类: 普通生

家庭背景: 普通家庭


发表于 2019-8-16 21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[顾羲和是个大力士,以至于她抬脚要踹的时候我就知道要遭,结果还是躲晚了。]

嘶——顾羲和你属牛的啊见人就踹。

[我疼得连忙蹲下去捂住被踢的小腿,龇牙咧嘴。]

[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没少挨她踹,多半是我考砸了之后她这个学霸恨铁不成钢,甚至还威胁过我要把送我的吉他给砸了,不过哪次也没今天来得狠。]

[遑论脾气再好的人受了她的这通气也忍不了,更何况是她无理取闹在先,怎么就我渣男了。]

你给我站住,谁渣男了说清楚。

[徐明看我久久没有回篮球场,赶过来看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,好死不死就撞见了这一幕,连忙过来捂我嘴巴,压低了声音劝]

“行了,咋咋呼呼的生怕没人知道那是你前女友似的,传到教导主任耳朵里谁都不好过。”

[想了想,是这回事,随后徐明搀着我去了趟医务室,校医问怎么一开学就挂彩了,也只好觍着脸说是打球不小心摔的。]

[出了校医院,难得自言自语放了句狠话]

哼,别让我再看见你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未结剧目6

65

学分

68

RMB

7

剧目

年龄: 15 岁

职务: 

考核分: 19 分

健康值: 72 点

学生种类: 普通生

家庭背景: 普通家庭


发表于 2019-8-16 21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踹完了转身就走,他说什么我也不理他,心想呸!做了没脸的事还有脸问!】

【走出篮球场,余怒未消,狠狠地又放了个狠话】

别让我再看见你,看见一次踹一次!

【也没心情再逛校园,自他出现,脑子里就都是他,烦的要死,最后索性去小卖部买了两盒雪糕吃了,吃完了骑自行车送陛下回家,下午再回来报道】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未结剧目0

40

学分

69

RMB

2

剧目

年龄: 16 岁

职务: 广播站播音员

考核分: 15 分

健康值: 77 点

学生种类: 普通生

家庭背景: 普通家庭


发表于 2019-8-17 15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发现自己在篮球场的时候,还有些恍惚,至于恍惚什么,好像也说不清楚,】
【或许是看到熟悉又陌生的身影,让人不得不上前去一探究竟,】
【但是真的置身于此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有点愚蠢,以致于突然一闪而过的篮球,都几乎避之不及,】
【咚——】
【拿在手中的篮球海震得发麻,比起这些,此刻站在对面的人,才更觉得不太真实,】
【世界还真是小,而且还真是如此凑巧,】
好久不见,傅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客
请先登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一首歌的时间现代校园演戏论坛  

GMT+8, 2019-12-13 00:53 , Processed in 0.695130 second(s), 4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Designed By TSMINI.COM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